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8-22 16:3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系列会议精神,4月29日上午,怀安县公安局召开了全县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梁利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善龙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袁继斌宣读了活动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

  梁利军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民警要站位战略全局,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履行好,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梁利军局长强调,要聚焦任务要求,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体党员民警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和县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措施,抓住重点、扭住关键,突出“学、做、改、干”四个字,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以更严更实的精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整个活动方向不偏、环节不少、内容不空、形式不虚,实现执法为民有新作为、务实创新有新进步、廉洁从警有新风尚、公安队伍有新形象的目标。

  梁利军局长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县局党委和各支部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从严要求,要结合各自实际,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明确具体任务、工作措施、方法载体,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这次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宣传上级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注重典型引路,要善于发现、挖掘一批规范执法、文明服务、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不断提振公安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梁利军局长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民警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抓好学习教育,以党员面貌的新变化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做到各项工作争先进,每个部门树典型、整体工作进位次,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安工作的大发展,为我县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保驾护航。

  会上,陈善龙副局长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法措施和落实事项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建的龙头工程,在落实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各项要求,为广大党员民警立起标杆,做出示范。各支部各部门要分析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立行立改。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要着重抓好全局14项重点工作任务、“四项建设”、斩毒3号行动、机关作风整顿等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以公安工作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关键词:一 一做 学 学习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