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安县公安局局长梁利军到左卫镇调研督导精准脱贫和驻村帮扶工作

2016-08-22 16:3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6月14日上午,怀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利军分别深入到左卫镇石坡底村、赵家窑村、叶家庄村、双家房村调研督导精准脱贫和驻村帮扶工作。

  梁利军局长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及村委会领导近期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县、镇确定的扶贫攻坚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前期确定的建档立卡、“一户一策”、产业发展合作社组建等扶贫攻坚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梁利军局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精准扶贫的责任感、执行力和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精准施策,在督促落实帮扶措施上下功夫,通过大力发展生产、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实现帮扶村如期脱贫致富。

  梁利军局长还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解除后顾之忧。

关键词:军 利 工作 村 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