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怀安县政法委书记武永祥等领导慰问看守所民警

2016-07-26 09:5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4日下午,怀安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武永祥、政府副县长高尚君、公安局长梁利军在县政法委、民政局、公安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怀安县看守所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监所民警,并送来慰问品。

  武永祥书记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监所民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对看守所为全县的维稳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看守所所长崔旺向县委领导汇报了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安全大检查、民警及在押人员伙食安排,以及重要在押人员稳控工作的安排。

  随后,县委领导深入到AB门、监区、监室、提讯室、监控室、接见室等处进行现场视察,详细了解民警值班、监区监控设备运行、在押人员管理等情况,对看守所民警勤奋敬业的工作热情,扎实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整洁卫生的环境表示赞赏。武书记强调:当前看守所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仍然有许多问题和困难需要重视和认真总结,希望看守所积极认真的履行职责,要进一步提高监所安全稳定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监所安全稳定意识,充分认识监所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监所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监所的绝对安全,同时提前谋划、适时开展“两会”安保的前期工作。

关键词:民警 看守 看守所 的 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