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评论

怀安县公安局“四措并举”加强暑假前学校幼儿园安保工作

2016-07-26 09:5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校幼儿园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放假前各学校幼儿园的正常教学秩序,怀安县公安局各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对校园内部和周边治安秩序检查力度,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一、强化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充分发挥社区民警、法制副校长作用,组织各辖区民警到学校幼儿园对学生进行法制宣传和思想教育,并与校方总结经验,探讨安保思路和措施。

  二、强化排查管控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组织社区民警对校园内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对周边旅馆、网吧、游戏厅等场所的排查管控力度,与经营业主逐一签订治安责任书,增强广大业主守法经营的自觉性。

  三、强化巡逻查控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加大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的巡逻盘查力度和密度,严格查控可疑人员和物品,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置危害校园秩序和学校师生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

  四、强化检查培训力度,提高群防群治合力。不间断地对学校落实安保制度情况进行检查,尤其是加大对夜间保安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督查力度。定期对校园保安队伍进行培训和防范训练,督促学校对视频监控进行设备检测维护,保证监控设施运行正常。对学校的消防、防盗等技防、物防设施进行检查,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

关键词:学校 力度 和 的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