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安大队走访客运企业宣讲夏季安全行车知识

2016-06-27 16:5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客运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7日,怀安大队副政委兼大队长董雪霖带领宣教民警走访进客运站,宣讲夏季安全行车知识。

  在运站,董政委与企业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座谈,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并结合近期在全国发生的一些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涉及客运车辆的交通事故,深入浅出的给客运驾驶人分析了一些交通事故造成的原因及后果,警醒大家注意夏季行车中的安全。

  同时,宣教民警还重点讲解了恶劣天气下行车需注意的有关事项,遇恶劣天气发生交通事故如何先行处置,以及超员、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告诫广大驾驶人安全就是效益,只有大力倡导开安全车、开文明车,企业才得真正得到发展,从而提高他们自觉守法的意识,让他们掌握更多的交通知识,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配合好交警部门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杜绝超员以及其他违法行为,始终将客运安全放在首位,共同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和谐、畅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宣讲了夏季安全行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关键词:企业 安全 客运 的 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