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评论

提高认识 强化组织 广泛宣传 督导检查我县“四措并举”强力推进农村治安保险工作

2016-05-19 10: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强化农村治安防范工作,提升农村治安群防群治能力,巩固农村治安保险工作成效,我县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农村治安保险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纷纷召开由村书记、主任参加的农村治安保险推进会,大力宣传治安保险在农村应对灾害、抵御风险、平安建设、社会辅助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增强村民对农村治安保险的认识。

  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各乡镇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村书记、主任为成员的农村治安保险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门人员,制定工作方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推进农村治安保险工作。

  三是县乡村三级合力,广泛宣传发动。县人保财险公司通过广播“村村响”、宣传车、宣传栏等宣传手段,广泛深入宣传农村治安保险的重要意义、政策措施和条款内容;乡镇成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村干部组成宣传发动小组深入村民家中展开宣传工作。

  四是成立督导检查组。为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县委政法委与县人保财险公司组成督导检查组,深入各乡镇,对农村治安保险收缴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有力推进了农村治安保险工作进程。

关键词:保险 农村 安保 宣传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