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怀安县公安局开展以“群众的110,你我的30年”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2016-03-28 11:0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厅、市局关于110宣传活动的总体部署,怀安县公安局精心组织,于1月10日上午开展了以“群众的110,你我的30年”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0日上午9时,按照怀安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怀安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巡特警、消防等宣传民警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广泛散发宣传材料,张贴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公安机关的服务内容、工作举措和防抢防盗知识,引导群众关心110、理解110、支持110和正确拨打110。

  为全面展示新形势下公安机关110接处警服务工作的新亮点,充分展示广大110接处警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怀安县公安局以“110宣传日”为载体,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元旦春节期间打击犯罪暨“破案会战”专项行动,采用设立“110、122、119报警服务咨询宣传点”等方式,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耐心向群众宣传110报警常识、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知识及消防安全知识,虚心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对110接报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当中,怀安县公安局共出动宣传车5辆,民警30余人,悬挂宣传标语5幅,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收集意见和建议32条。

关键词:公安 公安局 县公安局 安县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