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共建和谐谋发展 警企连心谱新篇 ——怀安县公安局收到国电怀安热电有限公司感谢信及锦旗

2016-03-28 11:0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怀安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立警的根基、执法的准则、落脚的宗旨,以服务全县经济建设、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作为工作的中心,全面树立“企业安,社会安”的战略管理观念,从维护企业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警企共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当前警务改革,围绕“警企联动创平安,携手共建促和谐”的主题,积极实施警企共建工作,把争创人民满意公安机关活动向企业延伸,向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社会安定,党委、政府、企业满意的目标,为怀安尽快建设成为北京周边工业强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

  1月20日,国电怀安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警企齐心协力,共建和谐怀安”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怀安县公安局,向参与11.27救援行动的全体巡特警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对怀安县公安局多年来为怀安热电排忧解难和无私的帮助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5年11月27日凌晨1时,怀安热电运输液氨的罐车在怀安县110国道因连日大雪路面结冰发生严重堵车,而液氨能否及时送达关乎怀安热电机组是否正常运转,一旦机组停机,后果十分严重。怀安热电主管燃料的负责人在情急之下报警求援。警情就是命令,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救援指令后,巡特警大队快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考虑到怀安热电作为怀安的经济支柱产业,在全县企业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旦出现问题,不仅影响我县经济的持续推进,更关系到全县居民的生产生活,必须尽快处置。巡特警大队负责人马虎第一时间向怀安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进行汇报,梁利军局长指示:要全力以赴、迅速救援,保障怀安热电正常运转。按照怀安县公安局部署,巡特警队员们迅速开展工作,根据现场车辆停放情况制定方案,克服雪夜能见度低,天气寒冷,工作量大等困难,对现场车辆有序疏导。在经过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后,早上7点,110国道5公里拥堵车辆全部疏通,运输液氨的车辆及时到达怀安热电,确保了机组正常运转。

  这次的救援行动,充分体现了怀安公安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和战之能胜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怀安县公安局民警作为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的守护者,不遗余力为我县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大局意识,为警企共建平安和谐社会开创了新的篇章。

关键词:怀安 公安 公安局 共建 县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