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03-28 11: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怀安县县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怀安县人民法院于2016年1月19日在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怀安县第四督导组及政法委派人督导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怀安县人民法院党组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规定,准确把握了生活会的基本程序、方法和要求并且制定了工作方案。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绍华同志介绍参会领导和人员及介绍会前准备情况。其次王绍华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之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由班子其他成员逐个提出意见、开展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由其他党组成员提出了意见进行了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只提存在的问题,会议气氛热烈、积极,党组成员不避讳缺点,不留情面,起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良好效果。然后督导组组长与政法委代表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二人均表示此次生活会召开的很成功,督导组组长代表县委对法院工作提四条要求,要求法院持续查摆问题、持续解决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推动部门工作发展。最后,王绍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表示今后继续落实今天会议成果,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安县 怀安 怀安县 法院 活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