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借鉴

选择勇敢 坚定前行

2015-12-18 09:3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知从何时开始,勇敢这个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也许是和平年代的安逸,让我们的内心也随之软弱,责任、坚持、勇敢这些宝贵的品质,愈发被这个时代所呼唤。

  生活中有太多的艰辛和无助,软弱和放弃只能让我们的意志更加消沉,没有人会因为我们的失意可怜我们,因为每个人都需要面对各种考验,每个人都很辛苦都不容易。走出困境的唯一方式就是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勇敢一点,坚强一点,用双手把横在脚前的“石头”搬走,用奋斗让自己的生活出现转机。

  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时,我们同样不能被眼前的破败打倒。生命是最宝贵的,既然自己能够有幸存活,就不要辜负上天对我们的馈赠。困难只是暂时的,再大的难关咬咬牙也能挺过去。只有勇敢才不会让我们崩溃,只有勇敢才不会让我们萎靡。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帮助,战胜困难、走出困境是迟早的事。

  太多的事情、太多的原因决定了我们必须怀揣一颗勇敢的心,用笃行的态度去面对。世间奇伟瑰怪的美景也都在险远之处,如果不是意志非凡、信念坚定,也很难一睹其风采。勇敢不是嘴上说说,靠的是行动,靠的是实打实的付出,只有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之后,我们才敢肯定自己的确是勇敢的。

  同样,我们选择了人民警察这个行业,就注定我们必须勇敢,甚至是超出常人的勇敢。在面对危险时勇于挺身而出,在面对家庭时勇于甘心奉献,在面对友情时勇于公私分明,在面对诱惑时勇于消除欲念,在面对任务时勇于全面承担。我们勇敢一点,老百姓就更安全一点,自己存在的价值就能更好的体现。

  选择勇敢,坚定前行,对得起人民警察的称呼,也对得起铁打的警营。

关键词:勇敢 我们 面对 勇于 自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