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再审案件听证会

2015-11-25 09:4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9月23日在怀安县人民法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再审案件听证会,除当事人、合议庭成员与原审判组织成员参加外,还有县政法委、县人大代表、县检察院、县政协委员代表也参加了听证会。该案件由怀安县农村信用联社向省高院申诉,省高院同意后,由市中院裁定怀安县人民法院再审。经过一上午的听证,最后双方当事人表示听证会让他们感觉到法院审理是公正的,无论最后判决结果如何,都相信法院判决。各代表委员也表示,以后也会积极配合法院工作,此次听证会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关键词:人民 人民法院 再审 听证 听证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