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交警大队召开正风肃纪工作警民恳谈会

2015-11-25 09:4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力促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深入、健康开展,交警大队于5月13日下午3点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正风肃纪警民恳谈会,广泛征求听取各界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大队邀请到了县政协、统战部、县人大、县文广体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和服务对象出席会议,大队班子成员、宣教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政委兼大队长董学霖主持。

  会上,董学霖政委首先宣读并下发了《怀安县公安局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正风肃纪十条禁令》,对各界领导对交通管理工作一年来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大队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随后,发放《怀安县公安系统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征求意见表》,希望大家对交警的队伍建设、执勤执法、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将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措施,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队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总结前期的党的群众路线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结合社会各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在规范执勤执法、和谐警民关系、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积极化解社会矛盾,进一步加强公正廉洁执法,提高社会管理创新能力。同时,并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在局领导的指导下和群众的监督下,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增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大队 工作 一步 专项 意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