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图片

县委书记武占强一行人督导维稳安保工作

2015-09-25 16:0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日上午,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等一行来到火车站、汽车站、207国道、京藏高速怀安入口四个警务检查站及铁路沿线护路站,督导检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维稳安保及铁路护路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维稳安保及铁路护路队员。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做好防护工作,直到任务圆满完成。

  武占强书记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武永祥、副县长高尚君、公安局长梁利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火车站、汽车站、207国道、京藏高速怀安入口四个警务检查站及劳动人事局、县供销联社等铁路护路队,听取了防护队员汇报安保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各岗位的安保工作,送去了慰问品。期间,武占强书记对战斗在一线,默默奉献的维稳安保、铁路护路人员表示了感谢。希望全体安保人员发扬良好扎实的作风,再鼓一把劲,确保最后的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领导暖心的关怀与肯定,全体安保人员倍受鼓舞,对完成最后安保任务信心满满。

关键词:书记 安保 工作 护路 铁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