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精心谋划 认真组织 强力推动

2015-07-07 16:4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公开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展示公安干警良好形象,推动公安工作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县公安局于6月15日至6月19日认真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周”活动。

  一是召开新闻发布会。6月15日上午9时,在县公安局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局长梁利军向社会公众、新闻媒体介绍了公安局的执法公开工作以及2015年公安局的重点工作等相关情况。并通过专题片、宣传资料、展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执法公开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会上,还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师生、群众代表等30多名参会者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参观警营。县公安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实地参观了指挥中心、办案中心、集中办事中心、拘留所、看守所、车辆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参观过程中,局长梁利军、政委乔玉宽全程陪同,并安排了专门讲解人员为参观群众现场讲解。

  三是组织社会各界代表观摩演练。6月17日上午10时,县公安局邀请群众观看警用车辆、警械武器、服务工具操作演示;观摩了擒拿格斗、驱离抓捕、灭火抢险、应急救援等实战技能演练。参与演练民警动作矫健有力、阵型标准有序、战术规范实用,充分展示了公安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

  四是开展执法宣传活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法制大队等部门联合人社局统一部署集中行动,于6月18日上午9时,走上街头开展执法为民宣传日活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安全防范知识手册、传单500余份,讲解了防盗防骗防灾等安全防范常识,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关键词:公安 公安局 代表 群众 县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