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图片

怀安县局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成功处置一起突发事件

2015-06-12 10:5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下午16时许,怀安县局110指挥中心接报称:柴沟堡镇金芙蓉饭店斜对面楼上彩钢顶因风力较大整体被掀掉在路面上。

  接警后,县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根据预案要求,巡警大队、柴沟堡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约800多平米的单层彩钢顶横跨在道路上,有2辆小汽车被彩钢顶压在下面,所幸无人员伤亡。民警立即设置警戒线封控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并向副局长张斌汇报现场情况,张斌副局长立即向县局局长梁利军汇报,梁利军局长要求:张斌副局长、武富彪所长迅速协调相关警力立即赶赴现场,全力做好处置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10分钟后,张斌副局长、武富彪所长,巡警大队、柴沟堡派出所、消防大队、电力抢修部门、柴沟堡镇政府等有关工作人员共80多人先后到达事故现场。张斌副局长现场指挥,由巡警大队、柴沟堡派出所负责外围交通管制;由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彩钢顶的清除。由于电线线路受损,该路段大面积停电,电力部门、消防大队及相关部门迅速制定抢修方案。在全体民警及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经过9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于16日凌晨1时左右,终于将彩钢顶清走,并恢复了供电,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关键词:部门 大队 现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