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图片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仚生到怀安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5-06-12 10:5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仚生在省长秘书金君剑、市局副局长张雅晟的陪同下莅临怀安县局调研指导工作。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县委政法委书记武永祥、县局局长梁利军、政委乔玉宽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董仚生副省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局110指挥中心、办案中心、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柴沟堡镇派出所、交警大队车管业务大厅。在110指挥中心,董仚生副省长与接警员亲切握手,具体了解了每日接警量、“天网”建设开展情况。在办案中心,董仚生副省长逐项了解办案中心日常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办案中心的使用情况。董省长要求在执法办案中,要牢固树立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最大限度减少执法瑕疵,严格依法办案,坚决杜绝冤假错案。既要坚持依法办案、文明办案、规范办案,又要坚持安全办案,确保侦查人员只要带着犯罪嫌疑人进入办案区,就受到监督,确保嫌疑人不死不伤,保证诉讼正常进行,让法庭审判作为我们执法质量的最终评判标准。在集中办事服务大厅,董仚生副省长与窗口服务民警一一握手,并详细询问了各窗口服务民生及便民利民的具体措施,要求在窗口服务中,要以为民服务为导向,把老百姓对我们是否满意做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在户政窗口要求尽快开通微信公众帐号,通过多种途径方便群众了解办事流程,少跑冤枉路;在纪检督察窗口,董省长要求督察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督导民警严禁在工作时间饮酒,带枪不饮酒,酒后不驾车;在柴沟堡镇派出所,董仚生副省长认真查看了派出所所貌,仔细检查了派出所的办公区、办案区和生活区的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和辖区治安状况。在派出所户籍窗口,董省长指出,我们直接面对的是群众,离群众很近,我们的民警一定要客气一点儿、热情一点儿,要让老百姓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一定程度上我们代表的是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一定要对群众热情客气。董省长还详细询问了派出所“小食堂”建设情况,要求要坚持从优待警,搞好伙食,改善民警生活条件。在交警大队车管业务大厅,董仚生副省长逐一查看了各业务窗口,对窗口民警予以亲切的慰问,并与办事群众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董仚生副省长对县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途中,董仚生副省长还要求县局要切实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确保公共安全,坚决确保在消防、交通、危爆物品等安全上不出问题,确保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关键词:副省长 办案 窗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