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检察长为全体干警讲党课

2015-06-12 10:2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军越为全院干警讲解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这是我院落实上级的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党课紧贴高检院、省市院检察工作的部署、队伍建设的要求和本院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实际,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开创怀安检察事业新局面》为题,从“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三严三实’突出问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严实作风开创怀安检察事业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姚军越检察长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深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群众充满期待,全院干警要切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踊跃参与,扎实整改,努力打造过硬的队伍,为全面推进检察工作提供强大动力。在讲课过程中,全院干警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党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自律意识。同时干警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从细处入手,加强职业道德和作风纪律建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严格的标准和更务实的举措,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专题 党课 干警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