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县领导等一行人慰问铁路护路人员

2015-06-12 10:2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武占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武永祥等领导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工作的铁路护路联防队员。县委书记武占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武永祥等一行先后来到汽车站、火车站、二道台、三道台、新建长胜大桥等护路站点,为队员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询问铁路护路情况及生活条件。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和铁路护路队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嘱托随行人员要为铁路护路队开展工作多创造便利条件、多解决实际困难,让队员们工作得开心、生活得舒心。

关键词:护路 铁路 县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