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县委书记武占强等县领导深入检查站 慰问值勤民警

2015-06-12 10:2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武占强、县委政法委书记武永祥、政府副县长高尚君等县领导深入各检查站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武占强书记一行在县局局长梁利军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及铁路护路帐篷督导检查,武书记详细了解了各检查站值班执勤、查缉查控、台账登记以及对重点人员及可疑车辆、可疑物品的查控情况,每到一处,武书记都亲切慰问坚守在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警,对执勤民警克服困难,忘我无私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武占强书记对县局高度负责,认真细致,扎实有效的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两会”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武书记指出,当前“两会”安保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切不可松懈大意,一定要消除侥幸心理和疲劳厌战情绪,严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时刻处于临战状态,认真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员、装备处于良好状态,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确保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武书记一行还亲切嘱咐民警在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圆满完成安保工作。

关键词:书记 检查 民警 安保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