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怀安县司法局大力推进司法公开

2015-06-12 10:2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怀安县司法局大力推进司法公开。一是提高认识。以全面贯彻中央、省、市政法会议精神和市局工作安排为切入点,全面落实司法公开,增强公开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二是抓住重点。立足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基层司法所建设等工作,对其进行细化,每项工作有一位局领导牵头主抓,并且推出现场办理、限时办结、廉政承诺等,一律对外公开,做到工作透明。三是健全制度。切实加强制度建设,重新修改了公开执法标准承诺、便民利民承诺、纪律作风承诺,以及主动告知制度等。四时强化宣传。重点是发挥好宣传小分队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小节目,寓教于乐中进行法制宣传。

关键词:司法 公开 工作 承诺 制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