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张家口市举办第九届见义勇为模范颁奖典礼

2015-06-12 10:2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6日,第九届张家口市见义勇为模范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德兴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王玉洁宣读了市政府第九次见义勇为模范表彰通报。

  李青春指出,见义勇为是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体现,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着力树立崇尚正义、追求崇高的良好社会风尚。

  9名见义勇为模范个人及1个模范集体获奖。他们是:童宁(已逝),怀来县人,河北省鸡鸣山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司机;王俊江(已逝),怀来县存瑞镇常庄子村农民;沈占军,桥东区街道办协管员;田伟东,宣化县侯家庙乡人,万全县孔家庄镇汇缘家常菜厨师;邵文君,崇礼县石窑子乡坝顶村农民;李志强,尚义县南壕堑镇瓦夭沟村进城务工人员;刘艳辉,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樊本海,宣化县人,宣钢检修公司工人;季伟,宣化区庞家堡人,个体经营者;下花园蓝天救援队。

关键词:模范 见义勇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