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焦点图

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陈少军同志在政法网络大讲堂第二讲授课

2015-06-12 10: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源:河北长安网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陈少军同志在政法网络大讲堂第二讲授课

 

  河北长安网讯4月21日,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陈少军同志在政法网络大讲堂第二讲解读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盖伯峥同志主持了这次讲课。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在主会场收听收看了讲课。

 
    陈少军同志长期从事政法工作,参与主持了《实施意见》的起草过程,对《实施意见》有着很深的理解与思考。这次授课,陈少军同志紧密结合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政法工作实际,以及自己多年来对法治工作的深刻领悟,分三个部分对《实施意见》做了精彩辅导,对全省政法机关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推进法治河北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关键词:政法 同志 政法委 省委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