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4-01 19:2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怀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了怀安县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步骤环节、时间安排、目标任务等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风泉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向全县人民通报,并作出承诺: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我们一定要开门搞活动,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建设平安怀安、法治怀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怀安县委政法委及法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