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

2021-03-30 19:5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年3月26日下午,在怀安县便民服务中心五楼召开了全县政法队伍廉政警示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永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风泉,县法院院长段银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刘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政法委书记高风泉主持。县委政法委、公检法司政法部门共计28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观看结束后,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永军同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分析了全县当前廉政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列举了政法干警存在的问题,以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为全县广大政法干警敲响了警钟。同时对今后政法系统的廉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以用权、谨慎用权。政法干部一定要坚持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依纪依法执法办案。二要守住清廉底线,把好金钱关、人情关、亲情关。政法干部必须时刻保持警醒,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三要按原则、按规定、按程序办事。要严守党纪国法及政法机关的内部规定,确保制度严到实处、管到实处、落到实处。四要加强对政法队伍严格管理。对执法违法、以案谋私的坚决查处,对失职失责的严肃问责,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