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怀安县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26 20:1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下午,怀安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光宣读了《怀安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虎进行动员讲话:政法部门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锐意改革创新,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要把准正确方向,明确目标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必须全面贯彻活动总体要求,确保不跑偏、不走样。这次教育整顿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周密部署、强势推进,以点的突破带动面的提升。对照《方案》要求,坚持“三看”“五看”“六评”评估标准,分层次、分步骤,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任务,确保无缝衔接、高效开展。

  要强化组织推动。这次教育整顿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以上率下,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始终突出“严”和“紧”的主基调。要落实协同责任,推动建立工作会商、线索移交、案件查处、干部交流、舆论宣传等协作机制,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强化正面宣传,及时报道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成效,大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树立政法队伍正面形象。

  全县政法队伍要紧密建党100周年安保等工作,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