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学习教育,铭记百年党史——怀安县委政法委走进县烈士陵园、武士敏故居、南山廉政文化广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26 20:0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1日上午,怀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怀安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大家面对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全体参祭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阮慕韩纪念馆,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峥嵘往事、庄重再现了阮慕韩同志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接着,又来到武士敏故居。武士敏早年投身革命,几十年的戎马生涯成为名震中外的抗日名将,大家听着讲解员叙说他的生平经历,心中感慨万千。最后,来到南山廉政文化广场。大家参观学习了廉政楷模事迹,阅读了廉洁诗词铭赋,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做好本职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