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怀安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2021-02-23 15:1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冬奥筹办的情况》及张华书记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的通知等,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两会安保维稳进行部署安排。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风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书记岳虎、副书记任登峰、郭光分别发言。

  高风泉要求,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怀安政法工作,进一步找准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切入点,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不断强化脱贫攻坚法治保障,全力服务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要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大力加强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净化政法政治生态,为我县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