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法院四举措推进反腐败工作纵深开展

2020-12-31 10:4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查处。不断改进司法作风,确保廉洁司法,扎实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防控能力。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和每周五干警学习日的学习常态化机制,加强政治警示教育,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进一步教育干警引以为戒,树牢底线思维,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保持良好司法作风。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党组成员率先垂范,积极响应,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召开会议深入剖析讨论、严密部署任务,对涉嫌违反党纪政纪八项情形的行为线索进行自查摸排,明确安排专人及时上报,对没有及时上报的情况,进行追究问责。

  三是坚持向党看齐,全面对标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经常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活动,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四是畅通监督渠道,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对反腐败工作的重视,更加注重预防和制度建设,严格规范各项工作制度,不断要求自我。积极向社会公布监督服务电话,畅通群众监督渠道,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