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怀安县公安局召开“关爱警务人员 助力健康中国”专题讲座

2020-12-31 10:0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辅警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怀安县公安局在机关大楼会议室举办了“关爱警务人员 助力健康中国”专题讲座,民警辅警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特邀讲师、宣教主任孙京苗老师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孙老师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主要讲授了常态化防疫专题知识、急救/突发公共卫生事故的应急处理、职业病和急慢性心脑血管病等方面的健康知识。

  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掌握了疾病预防和健康养生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为大家今后工作生活提供了科学、健康、有益的指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