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公安局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20-12-11 16:1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怀安县公安局采取“打击”和“防范”两手抓的措施。近日,怀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组织民警深入学校、社区、街道开展现场讲解宣传。

  12月3日,刑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怀安分院开展防范电诈宣传,通过授课及发放传单形式对1000余名师生进行现场宣传,民警向师生们详细解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以及防范的知识,互动讲解相关问题。12月4日,刑警大队民警在移动大厅广场参与全县法制宣传,针对电信诈骗重点宣传,向现场及周边市场群众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