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法院参加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2020-10-21 11:2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实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9月27日上午,怀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及20余名法院干警在兴安公园参加了“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怀安”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乔玉宽主持启动仪式,宣读了怀安县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张垣集中宣传活动规则方案要点。法院干警们围绕“平安怀安”“法治怀安”建设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平安建设的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小册等资料进行宣传,并接受现场咨询。同时,我院制作了“以诉非对接为平台、加强平安建设”“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进平安怀安建设”等展板,充分展示了怀安法院今年以来审判、执行、“一站式”、一乡一庭建设等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积极引导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守法公民,共建平安法治怀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