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走进西沙城乡

2020-10-21 11:2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怀安,提升建设平安怀安活动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10月12日上午,怀安县“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怀安”集中宣传活动走进了西沙城乡。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光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法院副院长李晓明、薛保立,司法局副局长李立峰、检察院政治处主任白树军、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徐玉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政法委郭光书记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时间、具体内容、工作标准做了详细安排和细化分工。其次,会议要求西沙城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法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最后,政法干警与法律志愿者进行了文艺演出。通过这种全方位、多角度、进乡村的文化法治建设宣传新模式,文化法治政策和知识能够更全面的覆盖每个角落,进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西沙城乡的这次集中宣传活动中,各部门将“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怀安”集中宣传活动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打造全方位、高频度、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态势,传递平安好声音,讲好平安小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发动群众积极行动,自觉参与,全民奋斗,全民出力,人人主动参与到平安怀安创建行动中来。

  活动结束后各部门的警官、检察官、法官还有律师们对西沙城乡的老百姓进行了法律现场解答,发放资料、张贴标语,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在西沙城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群众的参与面,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平安怀安”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在全县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