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安县法院积极助力 “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怀安建设

2020-10-21 11:2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法院积极服务县域发展,营造浓郁司法氛围,持续推进县域法治建设。10月12日,怀安法院依托一乡镇一法庭走进群众,深入基层,在西沙城乡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助力平安怀安建设。

  活动中, 怀安法院法官结合日常工作中涉及乡亲们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生动举例,用真实案例为群众做了正确示范和普法。法院干警们通过发放普法读本、单页,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重点宣传了涉及《民法典》、扫黑除恶、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知识。对有法律困惑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密切拉近了法院干警们与群众的距离,既传播法律知识,又增强群众尊法爱法守法意识,进一步引导群众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高大家对《民法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宣讲了日常生活中常见法律问题的处理方法,营造全民共同参与创建平安怀安的良好氛围。也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建法治怀安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