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张家口市中院王笑声专委到怀安县法院指导开展“一站式”主题开放日活动

2020-09-16 16:5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7日上午,怀安法院举办两个“一站式”建设主题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代表、陪审员代表、企业家代表等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一站式多元化解、一站式诉讼服务等工作。市中院王笑声专委、环保庭庭长王少博参加了开放日活动的座谈讲话,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陪同座谈,薛保立副院长就怀安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座谈会上,段银峰院长对来访代表表示了欢迎,薛保立副院长为受邀代表介绍了怀安法院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使大家对诉讼服务有了进一步了解。王笑声专委就开放日活动做了讲话:邀请大家参观法院开放日活动既体现了法院司法审判公开、公平、公正的职责,也希望大家通过参观“一站式”建设,了解法院具体工作,方便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各个平台,推动法院多元化解纠纷。希望通过今天主题开放日中参观立案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判后释法等流程使大家感受到法院公正执法的权威和维护法律公正研判的举措,同时增加双方之间沟通,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更好地尊重法律、维护法律。

  随后,王笑声专委、王少博庭长、段银峰院长及薛保立副院长带领受邀代表参观了怀安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立案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和诉非对接中心等。受邀代表们表示,主题开放日的参观学习,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接触法院、认识法院、了解法院的平台,增强了法院工作的透明与公开,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网上立案、诉讼服务、调解审判等一系列法院工作,真切感受到智慧法院和“互联网+诉讼服务”模式为大家诉讼服务提供的便捷。同时通过视觉与触觉实地感受,真正的体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内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