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怀安县法院组织民法典婚姻家庭编集中学习

2020-09-02 10:3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民法典,确保民法典学习有序开展,增强学习效果。怀安法院按民法典学习培训计划,于8月7日组织全院干警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进行集中学习。全院在编干警参与学习。

  由党组成员、柴沟堡镇法庭庭长米彪同志进行现场领学。米庭长结合我院民商事审判案件中涉及婚姻家庭的案件数据进行简要分析,并就民法典中涉及到婚姻家庭的重点法条及变化进行对比解析、举例分析,以便加深干警印象。据此说明及时掌握民法典中针对婚姻家庭方面法条变化的重要性。激励各庭室法官,尤其是民事庭法官要进一步加强民商事审判理论研究,强化审判业务指导,全面提高民商事案件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

  通过学习,法院干警们提高认识,并结合市委“三改”要求,在今后的执法办案过程中,不断加强对民法典新增法条的理解运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