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怀安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

2020-05-27 10: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提高社区矫正制度社会知晓率,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怀安县司法局积极行动,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的热潮。

  一是组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学习。认真组织各基层司法所、局机关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社区矫正法》专题学习。

  二是组织全体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主要由各司法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通过集中学习和在线学习平台学习《社区矫正法》,通过对《社区矫正法》的学习,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工作的权威性和规范性。

  三是借助“线上线下” 多种媒体宣传。通过给社区矫正对象及广大群众发放《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资料,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今日头条、微博、微信、QQ等网络平台推送《社区矫正法》内容,扩大宣传效果,让《社区矫正法》家喻户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