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怀安县法院组织 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0-05-14 10:3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知识产权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广大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怀安县人民法院根据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活动。

  怀安县法院通过在立案庭、诉非对接中心、法院公告栏等处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组织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利用LED大屏幕、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向社会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