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召开教育转化攻坚行动部署会

2020-04-14 16:3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下午,怀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0年教育转化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县防范教育转化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印发了《怀安县教育转化去存量攻坚战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消减现有存量50%下达了今年的教转指标,对各相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各单位今年的攻坚任务、工作目标。同时成立县反邪教教育转化攻坚领导小组,为县教育转化专家颁发聘任书;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任登峰同志宣读《怀安县教育转化去存量攻坚战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乔玉宽就公安机关做好防范教育打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白洁书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教育转化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二要紧盯目标,落实措施,稳步推进教育转化去存量攻坚各项工作;三要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共同发力构建各部门齐抓共管格局;四要完善资料,整理归档,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同时,要求县级“关爱之家”和三个“关爱工作室”加快建设进度。

  会议由县法院院长段银峰主持,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乔玉宽,检察院检察长姚军越,重点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副书记,各基层派出所长,相关县直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