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到怀安县法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11:0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到怀安县法院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及党组成员陪同督查。

  白洁书记在法院门口接受了法警人员的体温检测,并对立案庭、食堂等区域进行查看。查看过程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以来全院所采取的系列措施。白洁书记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不发生感染事件,确保节后审判执行工作有序推进,白洁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当前,防控工作是政治任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切勿掉以轻心,防止盲目乐观。二是要做好防控防疫工作。物资采购要到位,全院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必须安排专人对法院办公楼、立案庭、食堂等重点区域每天两次进行覆盖式喷洒消毒液,保证院内各区域的安全卫生,要按照十防九空的要求,确保针对此次疫情防控制定的各项防护措施全部到位。三是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四是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挖掘疫情防控中的好人好事、先进典型,充分利用抖音、微信、微博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传播正能量,做好舆论正面引导。五是要妥善安排审执工作。引导当事人通过智慧法院服务平台办理相关诉讼事项,采用网上立案、调解的方式,用信息化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审判执行和防控两不误。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表示: 我院将严格按照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各个环节预防工作,保持高度的警惕状态,按标准和要求,将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全院干警的生命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