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 深入抗疫一线开展督导慰问工作

2020-02-20 16:3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筑牢织密疫情防控“三道防线”,全力做好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下午和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带队深入到高速路口、省界要道、火车站、高铁站等8个检查站和政法部门分包的6个住宅小区指导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每到一处,白洁书记首先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应急食品。白洁书记要求一线人员要把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的 “磨刀石”,以最强的举措、最硬的作风、最优的服务做好“三道防线”疫情检测防控、交通运输保障等工作,切实形成全县各部门上下齐心、合力攻坚的管控战线。同时,叮嘱疫情执勤人员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措施。

  随后,深入到通泰小区、东胜小区等6个住宅小区检查点实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在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人员值班检查工作情况后,对检查点防控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白洁书记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排查摸底责任,严格进行信息登记,确保排查不漏一门一户一人,特别是详细了解返乡人员基本情况,建立信息台账;二是按照“进出必检、进出必查”原则,严格管控,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车辆造册登记,非本小区车辆不得进入,非必要来访人员劝返,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浓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