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怀安县委副书记李建国深入 疫情防控检查站督导检查值班值守工作

2020-02-20 16:3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日下午,怀安县委副书记李建国带队到怀安县信用联社家属楼小区疫情检查站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建国书记首先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县法院和县信用联社值班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县法院副院长任富森作为怀安县信用联社家属楼小区疫情检查站值班人员汇报了怀安县法院在东胜小区、信用联社家属楼小区的疫情排查与防控工作情况、县法院自身疫情排查与防控工作进展和责任小区疫情检查站值班情况。

  在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人员值班检查工作、县法院疫情排查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后,李建国对他们为全县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疫情检查站点工作人员要按照联防联控要求,提高疫情排查工作紧迫性、全面性,进一步加大协作力度,认真做好往来车辆登记及人员体温检测工作,确保信息统计全面准确,严防疫情输入怀安县域内。同时,他还叮嘱县法院工作人员在责任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站悬挂党旗,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赢全县疫情防控攻坚战。

  事不过夜,立行立改。当天下午,该院副院长任富森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购买了党旗并悬挂在县法院对接的两个小区门口。阳光下党旗迎风飘扬,展示的是法院人守卫责任小区的居民健康大门的决心与信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