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深入疫情防控检查站督导检查值班值守工作

2020-02-04 17:1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分别深入到怀安县高铁站,工商局、建行家属楼小区,检察院、农发行家属楼小区疫情检查站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白洁书记首先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分别听取各检查点的疫情排查与防控工作进展和责任小区疫情检查站值班情况。

  在详细观看、了解值班值守人员值班检查工作记录、疫情排查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后,白洁书记对各检查点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检查站点工作人员要按照联防联控要求,提高疫情排查工作紧迫性、全面性。一是对不在的单元户要再次进行摸排,建好台账。二是小区门口只留一辆车通道,并对进出小区车辆及时消毒。三是楼道、小区院内要及时消毒。四是进一步加大协作力度,认真做好往来车辆登记及人员体温检测工作,确保信息统计全面准确。同时,他还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加强自身防控措施,及时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多做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