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怀安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7 11:0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怀安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怀安县司法局党组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活动。12月10日召开了“司法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等一行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主持会议。会上,王新宇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怀安县司法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本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调查研究、专项整治中发现和征求到的问题,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白洁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就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新宇局长总结表态:指导组的讲话和对工作提出的要求,司法局党组虚心接受,并按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法治怀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