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工作会

2019-12-06 11: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2日下午,怀安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明主持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明宣读了一则通报,意在提醒法院全体干警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开庭的规章制度,加大安全保卫管理力度。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如下五点:一是布置安排当前各项工作,通报县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完成情况,要求11月底前完成任务。二是通报当前市中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提出当前活动要在五方面见成效,对院党组和院活动办安排必须落实,要开展好回头看工作。三是要抓好各类新风险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全面排查风险因素,及时协调法警,做好安检防控,院庭长也要有风险预判和处置方案,帮助法官啃“硬骨头”。四是抓好“脱贫攻坚”省考整改工作,学习县内其他部门经验做法。五是抓好一乡一庭、执行指挥中心一体化等重点工作,确保亮点工作。

关键词:县法院 工作 干警 法院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