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怀安县检察院在全体党员干警中开展主题测试

2019-12-02 10:4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近日,怀安县检察院在四楼会议室分两次,对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测试。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是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怀安县检察院本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全面检验了党员干警的学习成效,促使干警在测试中理解要旨、掌握要义,发现不足,增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

  测试结束后,姚军越检察长指出,全体党员干警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检视剖析自己,反思总结找不足,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抓好新时代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

关键词:主题 不忘 使命 初心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