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县司法局召开“七五”普法调研座谈会

2019-11-11 16:4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上午,县人大法治科张晓青等一行四人到县司法局调研“七五”普法工作。司法局副局长李立峰、政治处主任黄向辉参加了普法调研座谈会。普发与依法治理股股长孙彦明就“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报告。

  2016年以来,司法局不断强化组织领导,齐抓共管快速推进,认真制定了《怀安县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设置了省、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以及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2017年在怀远路创建了“法治一条街”。

  2018年为深入贯彻市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县司法局、县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成立了宣传队伍,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结合“法律九进”活动,通过对五类重点人群,特别是领导干部和青少年,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的法制讲座和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打造怀安特色的法治廉政文化。

  2019年司法局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普治并举,全面提升社会法治水平,扎实推进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为全面依法治县做出不懈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司法 司法局 普法 法治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