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县司法局 开展法律进社区“敬老月”宣传活动

2019-11-04 16:0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上午,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工作人员在怀安县柴沟堡镇文苑东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敬老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工作人员向过往老人和群众发放宣传“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宣传资料。通过宣讲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提高老年人法制意识,强化法制观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为前来咨询的老人和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服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针对老年人了解信息不通畅、自我防范意识差的特点,在现场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解,告知他们遇事要保持头脑冷静,多与子女商量,避免上当受骗。此次活动受到现场老年人及群众的广泛赞誉。

关键词:宣传 活动 的 老年 老年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