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市中院张宏亮院长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和扫黑除恶工作

2019-10-28 15:3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下午,市中院张宏亮院长一行到怀安法院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和扫黑除恶两项工作,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主管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李晓明、审委会专职委员范有珍、刑事审判员郭志富陪同座谈。

  会上,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同志,汇报了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情况。审委会专职委员范有珍汇报了关于被告人景某文等三人涉恶势力团伙犯罪一案的审理情况,并将该涉恶案件在审判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做了详细报告。张宏亮院长听取汇报后,对于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一是要落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找差距、抓落实,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并对此次涉恶案件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指导。

  怀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表示,怀安法院下一步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强化学习,在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发力。二是由院党组带头,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主题党日+周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三是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深入分析当前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整改,不断提高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发展。

关键词:主题 使命 初心 工作 院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