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县局举行国庆安保反恐演练暨誓师大会

2019-09-29 09: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工作的建设水平,确保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9月11日上午,县局在县文体局体育场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国庆安保反恐演练暨誓师大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建龙,县政协主席武永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县人大副主任徐正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姚军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虎,司法局局长王新宇,县反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大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乔玉宽主持。

  此次大会共计240余名民警参加,出动警用车辆27辆,组成4个演练方队,分别进行分列式、防暴队形、警棍盾牌、擒敌拳、处置群体性事件及反恐处置演练,活动在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巡特警方队、消防救援方队、交通警察方队﹑局机关及基层派出所方队、摩托车方队﹑警车方队、消防救援车、反恐防暴车及应急指挥车方队依次进行展示。防暴队形操、警棍盾牌操、擒敌拳技能演练。

  处置群体性事件。重点闹事人员拒不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巧言煽动不知情群众,在带头人员的煽动蛊惑下,与处置民警产生肢体对抗,试图暴力抢人,武力震慑组变换队形,对上访人群进行分割包围,控制在指定区域内,伺机抓捕主要分子。

  反恐防暴战术综合演练,枪支战术演练。2名暴恐分子制造暴恐事件,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反恐防暴机制,展开救护、灭火、擒拿、堵截等工作,以快速、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和迅猛、果敢的真功夫硬本领,迅速将1名歹徒抓获,果断击毙1名负隅顽抗的歹徒,妥善处置了暴恐事件。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斌带领全体民警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响彻云霄,表明了全体民警用担当书写忠诚,用战绩兑现诺言的坚定决心,怀安县公安局必将庄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关键词:反恐 演练 的 方队 处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