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安县长安网 >> 专题

怀安县司法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3 10:0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7日上午,怀安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股室所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席雁军同志、成员杨文斌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司法局政治处主任黄向辉同志宣读了《怀安县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把握目标要求的准确性,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席雁军同志做了指导发言。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意义,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基础;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目标,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键词:不忘 主题 使命 初心 司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苗景阳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